拜逍遥

存几个小段子

脑补天哥如果跟程锦云相亲,吃饭时天哥软萌地表示还好呀。程反而觉得他有点过于安于现实。在出门的时候天哥帮她化解了一场意外,缜密的分析让程立刻感觉这个人不简单,立刻开始旁敲侧击地询问他的政治倾向。天哥分析出程的阵营,提醒她暴露身份了,还委婉表示自己只想做个会计。开始了程的策反之路……

天哥表示别理我,让我当一个安静的美男子_(:з)∠)_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阿诚跟天哥短暂地接触,表示没有把他攻略。大哥想了想说不要紧,要抓住人的心理,在知道田丹并没有立刻辞职后,让程锦云去田丹上班的医院上班,在田丹做完爆炸事情后接近她,两人短促地交换了一下观念。田丹表示不管是哪一方能帮我报仇就好。于是明楼很愉快地表示徐先生,田小姐似乎有点意动,我这里有个任务,能帮田小姐实现她的愿望,但是她一个人可能比较难成功,您看?

天哥:……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脑补明台跟小铁蛋打起来了,恰好在场的大姐跟柳爷各自护短然后针锋相对地戗声。肯定很少有人敢跟大姐顶嘴啦不过我觉得事关铁蛋柳爷肯定是敢的。

两个不同气场但都MAX+++气场的成熟女人飙戏想想就觉得好热血沸腾

啊~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南田:影佐先生,我这里有个可以信任的人。

影佐:我这里也有个能够帮忙的人。

阿诚&徐天:……其实我们是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明台:我不想读书了!

明镜:(怒气)你不想读书你要干什么呀!

明台:当巡捕!

明镜:= =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梁萌萌:人家都叫我背锅侠,谁都欺负我QAQ

老料:哼,没出息的。

(数集过后)

梁萌萌:(得意脸)我有老婆有小老婆有儿砸有钱有人罩安安稳稳活着。死了吧你?

老料:(捧着盒饭)我老料打点了上下的人,我不服!!!

梁萌萌:(鄙视脸)因为你唯独没有打点主角天团。

阿诚:这次我要六成利。(′¥ω¥`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长青哥:你们是什么人!

明台:我还想问你们是什么人呢!

长青哥:朋友,我劝你不要知道比较好!

明台:你不说我也知道,你是……延安方面的!

长青哥:为什么这么说!

明台:因为我觉得就你这业务水平,绝对不可能通过军校毕业考试!

长青哥:………………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明楼:哼,现在的军校,滥竽充数。你看看你看看,居然让明台都能看出破绽。

阿诚:(偷笑,努力一本正经)大哥,明台的成绩还是很好的,您别说得他跟一无是处似的。

明楼:(心里得意面上绷着)不是吗?哪次事情不是拖泥带水的?还要你故意去给他提醒,我就知道,那个疯子教不出来什么好学生!

(躺枪的王天风:卧槽怪我咯?!)

阿诚:所以那两个人……

明楼:那两个人怎么了?送回去重新学!还要我教你吗?

阿诚:是。

明楼:唉,要是我手下多几个像你这样的,那就……

阿诚:对了,明台损毁的东西,赔偿款找谁批?

明楼:……要破产了……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徐天:为什么要我来这里呀,明长官,要是我再不早点回去的话,小菜都要不水灵啦。

明楼:同福里已经被盯上了,你的母亲和田丹都在我们的保护中,但是你要留在这里。

徐天:……

明楼:影佐先生引荐给我的人,我自然要给几分脸面。既然被阿诚看到你受人欺负,说明现在反日分子太猖狂,就连跟影佐先生吃过几顿饭的人都要为难,我们岂能不管?

徐天:…………

阿诚:等到那些隐藏在暗处的人被清理结束,徐先生安全了之后,我们自然会将徐先生毫发无损地送回去。

徐天:(捂着眼叹了口气)好吧……(小声快速)你们在书房刻意开着门是想让人听到吧?所以这些话是说给家里的人听的。所以应该是外面的人在你们身边安了钉子(无辜地眨了两下眼)现在明董事长不在家,明小少爷也在二楼最里面的屋子听不到,所以应该是对着厨房里的两人了……那个小姑娘身上的衣服布料跟抹布是同样的,而且半新不旧的,现在还没到过年的时候,按理说不应该裁新衣服的,所以说她应该是在家里工作了很久的。而另一位比较拘谨衣服又是全新的,应该是刚刚到家里,因为之前的衣服太破旧所以换下来……也就是说,她是你们要对付的人。把她弄走我就能回家了,对吗?(眨眼眨眼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徐天:你们到底要我来是做什么的呀?

明楼&明诚&明台:做饭!

徐天:………………


评论(22)

热度(43)